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植脂末, 植物脂肪粉, 代乳粉, 固体饮料, 麦芽糊精, 麦芽糖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正宗有记益生茶
正宗有记益生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3正宗有记益生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4 16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正宗有记益生茶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保健茶 型号: 有记系列
商标: 有记 尺寸: 20寸
产量: 1000000件/年

“正宗有记益生茶”详细介绍

  本品彩用多种天然植物“仙甘藤茶叶、相思藤叶”等为主要原料。以纯朴归真的制备方法,结合科技的提取工艺,通过旋风桶干洗、吸尘、滤选及电子远红外线灯控温、杀菌、消毒等工序精工秘制而成。其口感清香甘醇、滋味清甜;具有生津止渴、舒肝排毒、提神醒脑、健脾和胃、润肺除痰、排毒减肥、延年养颜等功效,对于咽喉痰阻、大便秘结、小便短赤、妇女痛经等症状有很好的改善效果。

  常饮本茶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,达到预防保健的良好作用,对胆固醇、血压、血脂、血糖超标的症状起到良好的改善效果,是当前同类茶品中一代“创新稀品”。适合工作繁忙、情绪紧张、饮食失调、烟酒过度、睡眠多梦等及生活在各种环境污染的男女老少常年饮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